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[食記][高雄三民區] 富錦饗小籠湯包





最近禮拜天因為在高醫上課,所以也就順便找找附近有什麼值得嘗試的店家。我是南部口味,喜歡食物有偏甜的口感,也喜歡湯包,這次吃的富錦饗,皮薄多汁,相當美味,如果下次早上有經過的話會想再吃。

店內環境
網路上大多是舊店的地址,不過現在已經搬家,搬到附近的熱河一街上。外面大排長龍,內用的環境卻陰暗悶熱,不過因為東西好吃人氣依舊不減,還是需要與別人併桌。這次用餐等了約10~15才來,而且因為內場太忙的關係,有些比較晚到的客人卻比較早送餐,如果遇到這種事的話最好還是和顏悅色的提醒一下店家好。






湯包  $45 /7個 、 豆漿$15 / 500cc

湯包一籠七個,薄皮,內餡則是有大量的蔥,肉,還有微細的薑味。湯汁很多,有鮮味,微甜,因為等很久的關係所以吃的時候不要太急,很容易燙到。豆漿濃,不過對我來說味道就是普通的豆漿,若不是很渴的話可以不用點,







富錦饗小籠湯包

地址 熱河一街327號



營業時間 05:30~13:30 

本次消費  $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