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[新竹約會] 築地鮮魚&十一街&內灣老街


今天睡覺睡到十一點時被手機吵醒,未接來電17通,接到電話後: "你在哪裡,我在交大了,我要在哪裡下車?" 電話的另一頭緊張地喊著,而我也被嚇醒,穿著睡衣睡褲拖鞋就急著要出門載人,今天是我們這個寒假最後一次約會天,也是難得她在北部能夠一起在新竹郊遊的一天。

回家快速的梳妝打理一番,出去吃午餐,原本要吃正常鮮肉小籠包以及施傅小館,不過可惜的都撲了空,最後想了很久才決定去吃金山街的築地鮮魚,因為好吃的食物跟輕鬆的氣氛,談了不少關於未來的生涯規劃,能夠跟一個人如此交心是件蠻快樂的事:)




下午在內灣逛老街,走吊橋,跟櫻花拍照。每次去內灣老街都會吃烤香腸跟野薑花粽,感覺像是種習慣吧,對我來說這兩個味道最能代表內灣這個地方。 

在內灣吊橋上看著清澈的油羅溪水,還有連綿不絕的山,想起了不少事情,大學研究所六年來有很多回憶在這裡發生。


櫻花很漂亮,如果能夠更多棵一點的話就更棒了,粉紅色的花瓣隱含著冬末的蕭瑟與初春的新生,又過了一年,明年的我會在哪裡呢?


晚上 竹北十一街麵店,這家麵店我覺得是新竹最好吃的麵店,食物不錯也有氣氛,紅油炒手真是一絕,吃的時候滿身大漢滿臉紅通通,但是吃完後真是爽快,水餃味道濃厚多汁,好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