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20081204 李昌鈺來交大-重大事故之處理與調查

IMG_3411
感謝veronica買書簽名,讓我賺到跟神探合照的機會XD

這次演講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去的
不過veronica非常有興趣的樣子
鑑識又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少遇到的主題
所以就去啦XD

說實在的,在聽演講之前,我對李昌鈺這個人是一無所知
聽他演講的方式,說話的口氣,讓我想到當外交官的姑丈
是個有智慧的長者吧

當一開始,電腦出問題的時候
現場就開始唱歌,化解場上的尷尬

開始演講後,自我介紹,給青年勉勵,以及宣揚自己的事蹟
從他的事蹟看來是個非常有成就的一個人呢
也很符合這次演講的中心思想
『使不可能成為可能!』
我很喜歡這句話!!是勉勵也是對自己的期許吧
投影片一路看下來,看的出來神探是老一代的人
有種復古的美國風 哈
之後就講一些國際上知名的案子
以及他個人在辦案的經歷
可惜時間不夠,很多投影片都被跳過了

復古的幽默,帶著有內容的演講
不過也許是時間的關係,有點不夠生動
總之是沒有白去XD
--
external links: